Sunday, September 20, 2015

Dim Sum Buffet @ Celestial Court, Sheraton Imperial Hotel KL

过几天就是老板的生日了。
但是由于那个周末我们不会在吉隆坡所以老板就说不如这个星期日我们去吃好料庆祝庆祝~
前两年曾经和朋友吃过 Bangi Equatorial Hotel 和 Marriot Putrajaya 的 Dim Sum buffet,Bangi 的还不错,但后者又贵又不好吃。
老板自从听我说过 Bangi 的不错后就一直很想去尝试一次 Dim Sum buffet 了。
星期六下午正当我在捏冰皮月饼时,老板非常兴奋的拔电话问我
小胖,要吃 Dim Sum Buffet 吗?
我说
好吃的吗?等下出来只是像我上次吃的那些普普通通不值得吃怎么办?
老板听后有些扫兴地说
我 sent 了那 link 给你,你去看看
我说
好吧,等下我捏好冰皮月饼后我去看看
等我捏好月饼休息一阵子后已经是傍晚八点了
这是我才打开那 link 来看
哇~
真的很不一样!比我上次吃的看起来赞很多!
立刻通知老板,好吧,我们明天就去吃吧!


虽然价位蛮高,但是这儿点心和其他食物的美味整体来说还是非常值得一吃!
唯一的遗憾是没点到 Special Menu Items 的明炉烤特色釀鸡肉干和千岛百花酿油条
下次有机会回来吃一定要点来试一下~

Dim Sum Buffet @ Celestial Court, Sheraton Imperial Hotel KL


入口处的甜点区 



开胃菜,酱料和一些海鲜区




叉烧,烤鸡和烤鸭

烤鸭非常好吃!!!不但一点也不骚和油腻,而且非常肥嫩多汁,回味无穷!

Special Menu Items 的鲜人参炖鸡汤。 非常好喝!参味十足!

Special Menu Items 的金果煎蟹肉饺
Deep fried crab meat dumpling served with pumpkin puree

Special Menu Items 的鲜带子花耳炒西芹
Wok-fried scallop with fungi and celery

烧卖
Steamed "Siew Mai" topped with shredded scallop 
老板觉得这烧卖很好吃!

天宝虾饺皇
Celestial Court steamed "Har Kou”
我喜欢这儿的虾饺!一颗三只虾子,非常鲜甜!

上汤海鲜饺子
Poached seafood dumpling served with superior chicken consomme

黑松露水晶饺
Crystal vegetarian dumpling with truffle oil essence
这个不但非常精致,吃起来爽脆可口!

鲜竹卷
Steamed bean curd roll with shredded sea cucumber, chicken, and shrimps
腐竹皮非常香!

豉汁风爪
Steamed phoenix claws with spicy black bean sauce
我的最爱!

鲍汁京式“狮子头”
Steamed "lion head" Beijing style with abalone sauce
扎实弹牙的狮子头,搭配卤过鲍汁的大白菜,非常鲜甜

Tom Yum 小笼包
Shanhainese "Xiao Long Bao" in Tom Yum broth
这个味道不大能接受。。哈哈

 黑炭辣子蟹肉包
Steamed charcoal soft bun stuffed with chili crab meat filling
包子很松软,辣子蟹肉馅也不错,但整体没什么特别

港式蒸棉花鸡
Steamed chicken with fish maw in Hong Kong style
这个好吃!鸡肉如其菜名,非常棉滑,搭配厚厚的鱼鳔,赞!


芦笋皮蛋斑鱼饺
Steamed grouper dumpling with century egg and asparagus
厚厚的石斑鱼块吃的非常过瘾!


鱼片粥
Congee with grouper fillet
这鱼片粥也不错,浓稠绵密,非常鲜甜美味~ 

香蕉明虾筒
Prawn and banana roll served with wasabi mayo
这个非常好吃!很开胃!一吃停不了口。很想再点,可是必须留点空间试其它菜啊~

酥炸芋角
Yam puff with minced chicken. shrimps, and mushroom

鸭丝春卷
Spring roll with shredded roasted duck and mango

 酸甜斑鱼片
Sweet and sour grouper fillet served with pineapple

三菇炒时蔬
Stir fried trio mushrooms with seasonal vegetable

五谷炒饭
Celestial court special fried rice with glutinous, brown rice and barley
这个不错! 

入口处备有各式甜品和糕点,这儿的杏仁露和豆沙芝麻汤圆不错哦!



晚上呢,我们到 Berjaya Times Square 观赏KL International Comedy Festival 2015 举办的 Harith Iskandar's To Know Malaysia is to LAUGH MALAYSIA  Gala Night~ 笑到脸上的笑肌肉快被永远定格了, 哈哈!


Celestial Court 天宝阁
Sheraton Imperial Hotel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L.
Tel: 03-2717 9988

Lunch: 12-2.30pm
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 10am-2.30pm
Dinner: 6.30-10.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